大家好!
今年的感恩节的来临,街上也充满了美味火鸡的香,到处显示着“感恩”。
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便被爱包围。爱悄悄地渗进我们心里,让我们学会了感动。感动于父母一个体谅的眼神,感动于朋友一句勉励的话语,感动于恩师的鼓励……但我们还需要感恩。
我们生活在21世纪,我们什么都不缺就缺一颗感恩的心。我曾经听过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个很有善心的人,他用自己的钱同时帮助了许多的孩子上学。最后他人财两空,可那些孩子的父母一点也不知恩图报,还不断的要钱,还常常大喊大叫的问钱怎么还没来。
而现在大家开始注重感恩,不感恩的人越来越少,人们越来越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我们学会感恩,让冬天永远不会寒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