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请走缤纷的五月了,我们迎来了绿树成荫的六月,有我们的“六一儿童节”,也有爸爸的“父亲节”。父亲节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日子,在这里,我向所有父亲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希望你们快快乐乐的过好
每一天。我要感谢爸爸,因为爸爸做好了他的:当一位好爸爸。“爸爸”这个职位和“妈妈”一样,都是个崇高的职位,世上不只是只有妈妈好,爸爸也一样。
如果,这个家庭是只有妈妈,而没有爸爸的话,是多么糟糕呀!那样,许多父亲干的事,只好是妈妈代替。爸爸是从小我们不可缺少的一位员,也是引导员,我们,引导我们怎么做人,这也是他们的工作。一般回家后,妈妈不会让我去做家务事,而爸爸却让我去做,说:你是家里的一员。这些家务活不能只靠妈妈和爸爸去做,你长大以后,也是要做的,难道不能现在学?这一句话,虽然短,但是却让我开始帮助妈妈做事,懂事了许多。为了我们这个家,爸爸也付出了许多,这样,才有我们圆满的家庭!最后,我要感谢所有的父亲,并说一声“父亲节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