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是父亲节!
我父亲的人品很好。虽然有时候他会因为和妈妈意见不合而吵架甚至动粗,但在我心里,爸爸永远是一个善良的人。他喜欢小动物和花草。楼下的小院子里有他爸爸种的南瓜和葫芦,每年收获喜人,节省了家里不少开支。用他父亲的辛勤汗水种下的美味菜肴,是天下第一。
我们家先后养过猫、狗、鹦鹉、金鱼、兔子。也许是小动物觉得自己家阴盛阳衰,和父亲关系极其亲密。我和妈妈经常开玩笑说,这些动物太穷了,爱富人。可以看出爸爸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
父亲经常扮演一个幼稚的角色,我和母亲不得不让他去。比如偶尔我们全家会一起出去郊游。在我们离开之前,我们同意路上不要有人吃饭。当我们到达山顶时,我们将举行一个盛大的晚宴。但是,老人一爬到半山腰,就坐在地上不肯走。他说他要带点东西出去吃。我和妈妈谈了谈,还是不肯放弃,就像小孩子的倔强。
最后,他必须吃饱喝足,这群人才能再次上路。有时候,我会偷我的好东西,有时候我会忘记东方和西方。总之,父亲是我们家幸福的果实,我们都很爱他。
我爱我的父亲,祝世界上每个父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