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父爱是伟大的,很多人都说母爱无私,现在我想了想其实父亲的爱也是非常大,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我想我们都是应该好好去感恩,孝顺是我们民族一个非常的重要的东西,我们应该要有这么一个精神,其实我们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到位的,我们应该好好的感恩父亲。
在很多人心里其实父亲都是非常严格的形象,至少在我看来确实是这样,我从小对于父亲的印象就是这样,但也是因为父亲的严格让我也对自身的要求较高,虽然平时跟父亲的交流并不是那么多,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忘记的父亲的从小的对我教导,虽然父亲严肃但是也是关心我的,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父亲总是第一个站出来,虽然现在我也是一天天的长大,可是我还是感觉自己离不开父亲,这种依赖其实就是把从小就有的,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父亲的爱总是在无言之间。
今天是父亲节,我们或是回家问候一下,或是发个短信,对于我们而言其实也就是动动手,在父亲节当天看似是一个小举动,可是我们是不知道父亲是怎么想的,但是父亲肯定是比较开心的,父亲的爱总是无声的,现在我回想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感动,随着时间的一天天的流逝,我们正在长大,岁月在给父亲留下的痕迹也是越来越明显,其实这些是在不经意之间,让我突然感觉非常心酸,我们应该及时表达我们的爱,去回报父母亲,在个年纪我们都是一样的,成长总是在一瞬间,现在我的心态也是发生了改变,过去的十几年都是父亲给我们爱,在未来有限的时间内我们应该表达对父亲的爱才是,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同学们行动起来,回到家或是一个问候,或是一句父亲节的祝福,父亲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一直都是那么的坚强,似乎是无所不能的,小时候确实就是这样的感觉,我特别希望这份回忆一直存留下去,爸爸是我一直都所学习的对象,哪怕是现在我也长大了,但是小时候那种想法一直还在,现在我最敬佩的父亲在老去着,我还是能够感受到那种非常有安全感的依靠,渴望快点长大,渴望父亲慢点老去,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回报,我感恩我的父亲,感恩养育,感恩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