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又要到了,我很想写一文章,以此做为礼物献给父亲。从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也没有给您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点点滴滴都在心头,让我不会忘记。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达感情的我,今天要借着这文章说一句:亲爱的父亲:我永远爱您!祝父亲节快乐!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古往今来,我国不少著名的文人墨客留下了许多咏赞父爱的千古诗。可我却觉得父爱就像雪一样纯洁,透明,无私,不含任何瑕疵。父爱是人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真诚的爱,世界因为有了父爱而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父爱是一座山,父爱是一条河,父爱是一首唱不完的歌,父爱就像满天的繁星,星星点点,映照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田。
岁月如歌,父爱无限,就算不能陪在父亲身边,但心永远会陪伴他。谈起父亲,便有着说不尽的话语和感动。随着年轮的转换,皱纹已爬满双颊,青丝已变成了白发,我亲爱的父亲在一天天地苍老。养儿育女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的事,父亲为儿女付出了那么多,倾尽所有,从没有过怨言,无论儿女对他做过什么,他也从没有抱怨过。无论您为了我做了多少,我都没有说过一句感谢的话,都心安理得的接受着,享受着,今天我带着深深的愧疚,我说一声,父亲,谢谢您,感谢你赐予了我生命,抚育了我成长,感谢您让我得到了那么多的快乐!如果有来生,我们还做父女,我还做您最乖的女儿。您永远都是我最善良最可爱的父亲。父爱如山,父爱无价,有父亲的一天,我就是快乐的幸福的,我珍惜着这样的幸福时刻。
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孝敬父亲,祝福他健康长寿!用心去感恩,用爱去对待。那怕为父亲做一顿不是很可口的饭菜,给父亲洗一次布满老茧的双手。因为不管是母亲节,还是父亲节,每一天对于子女来说都是父母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