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深沉,我们时刻能感受,只是我们都不善表达,父亲节快到了,却并不觉得是特殊的日子,因为于我而言,每天都是父亲节,你曾拉着我的小手,许下无数承诺,你曾用硬硬的胡须渣子,吻过我的脸庞,撑开掌纹,细数日月,不曾发觉,岁月早已染上了风霜,散落在你发梢上点点斑驳,突然间明白,坦然面对,也会是伤害,面对孩子们渴望的目光,自己暖暖的也染上了无奈,岁月无声去,光阴似箭飞。
今天,我已不再是那个单纯的孩子,目光也不再清澈,我背弃了你的梦想,同时也背弃了自己。除了感激除了抱歉,我还能给你什么?清瘦的你,正如可爱的我,黄瘦的你,正如红扑的我,那般的背影,来自平凡的父亲。风里雨里,在我的心里流淌,蔚蓝色的天空,是你宽广的胸膛,在我的一生,你愿意做天使的翅膀,浩瀚星空,漫漫苍穹,诉不尽岁月洗过的一一铅华。漫漫清野,悠悠天地。沉淀不尽浓浓的你的爱。寻找你———茫茫人海,我们几世修来的缘分。前生缘,今世缘,丝丝缕缕尽缠绵,千里一线连。
爱是什么,一生的无怨无悔,为你付出所有的爱。都化在眼里可爱的父亲。请允许我做发自心底的表白。当岁月过去我欠你一句。爸爸我爱你!
小时候,爸爸总会扛着我,晃晃悠悠的穿过整条街。平时不许我吃零食的他,每年会在我生日的时候,拎回蛋糕。十一岁生日时,粉色的蛋糕盒子精致透明,粉色的奶油一直在记忆中陪伴我长大,爸爸笑眯眯的对我说:明天就要十二岁了。爸爸笑眯眯的看着我吃到满脸奶油。十八岁生日,爸爸对我说:以后就不会再有十八岁了。他告诉我要走好每一步路。
清晰的记忆。任性骄横的我,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爸爸一遍遍耐心的叫我带我画画,我们一起的那只瓷兔子,我们一起的那尊维纳斯,爸爸牵着那辆精致的玩具童车笑呵呵的招呼我过来,那一只可爱胖胖的棒棒琴,你曾陪伴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花瓣,你曾陪伴我一起起用双手挽留童年的风筝。属于我们一起的记忆船只里,装满了童年无忧无虑的糖果,积木,唐老鸭的鞋子,红红的指甲油,一板板巧克力。也装满了我们彼此默契心照不宣的爱护和相互的支持。渐渐的我们都长大的了。那个时代有些事情是无法用言语来阐述清楚的。从家到图书馆的路上每一天都少不了你的陪伴,20xx年的高考,我回头一眼看到黑压压一片万人之中爸爸微笑鼓励充满希望又坚定的眼睛,那是让我一生都坚定地眼神。
现在的我,孜然茫茫,还时常会想起趴在爸爸背上的幸福。他的爱深沉而厚重。他的肩膀。踏实而坚强。他深邃的眼神中充满爱意。他的付出从不善表达。他用一生的操劳和责任给了我最温暖的家。他用默默地守候给了我远航的力量。他是爸爸。我们伴着爸爸逐渐压弯的肩膀长大了。祝福所有的爸爸。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