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快到了,爸爸,祝您快乐!
父亲节 啊,我在新底深深地呼喊:你怎么知道我的心?
昨天晚上,我没有回家谁在学校的宿舍里,想着你,想着你在你我之间的一切心,在回忆中变得越来越痛,好伤心,又想哭早上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我已经泪流满面.......
那次,并不是儿子我真的想顶撞你,也不是想让你伤心失望,我真的和你一样,心中满是无助和孤独的悲伤其实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为了这个贫穷的家,你已经付出了很多你觉得这样的生活似乎没有尽头,你的心在因为我而慢慢地绝望......所以,在你听到我也曾经上网的时候,你做出了那个决定----让我休学!
我很奇怪自己竟然没有伤心,因为我觉得那是我罪有应得呀!!虽然现在我仍然在学校,可是那一次的一切,我已经回忆了不知道多少遍心中的自责呀,很痛......
自我上中学以来,有五年了吧;自我上高中以来,我们几乎没有再真正坐在一起谈话了我已经越来越多的感觉到,我和你之间那条无形的沟在不断地加宽加深,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弥补只有自己在寂静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地回忆,又自己莫名地伤心,心也由此变得孤独,和你一样的孤独!!!
所以我才选择了网络,我在那里写着我的心希望有人可以理解我.......
我知道你无法看见它们,我知道你不认识它们,所以我觉得没有办法和你沟通,因为我每次看到你经历了岁月沧桑的脸,我都没有办法在说一个字.......
我的父亲节 啊,可是你要怎样,才能了解你这孤独伤心的儿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