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学生,能够站在这里是我的荣幸,也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信任,以及对我长时间以来的教育和培养,如果不是老师们辛勤的教育,我也不会有如此优秀的发展,更不会拥有这样良好的平台,所以我很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恩所有陪伴我长大的人,其实,我最想要感谢的还是一直关心、照顾我,给我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父母,是他们一直在不辞辛苦的给我提供条件,让我无忧无虑全身心的放在学习上。
每年六月份都有一个周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第三个周日是父亲节,虽说不是一个传统的节日,但是一直都是我们需要在那天去用心的感谢父亲的一个节日,也是所有父亲和长辈的一个专属节日,就像是我们学生一样,在现在我们有儿童节,在长大之后,我们有青年节,所以父亲节,对于所有的父亲节来说,也是儿女表达情感,传递爱的最好机会,我们作为一个父亲的儿女,我们更是要在这个节日里面,去做一件特殊的事情来感谢父亲的照顾和培养,也需要我们去尽自己的所能,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回报父亲的付出。我们长大成人,从小时候的牙牙学语,到现在的独立懂事,直到以后我们长大成人,成为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人,都离不开父亲一直对这个家庭的付出,对我们自己的陪伴,可能父亲的爱并没有母亲那么细腻和温柔,父亲在我们心中一直都是严肃的,但是我们要坚信父亲是爱我们的,只是很多的时候,父亲不擅长去表达自己的爱,所以我们也要去用心的感受父亲对我们的爱,去体谅父亲的不易。
其实我们只要做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就可以让父母感到非常的欣慰,也感觉到他们的辛苦和劳累都是值得的,就好像我们在他们下班的时候,自己主动的将自己的事情做好了,作业也完成了,在他们劳累了一天的时间,主动的端一盆热水给他们洗脚,在周末的时间里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减轻他们的负担和压力。其实不管怎么说,父亲和母亲最希望看到的还是我们可以健康平安的长大,所以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当中,都要听话懂事,注意自己的安全,完成自己的学习,用自己健康的体魄和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就是自己所能够做到的最好的一个办法。
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父亲节里,让我们开始为父亲做一件事情,去回报他们从小到大为我们的付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