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父亲节的演讲稿范文锦集
各位老师: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在父亲节》。
转瞬即逝的时光在爱的日子停止了。昨天,你对你亲爱的父亲说“父亲节快乐”。甚至,你还记得很多父亲长期处于黑暗中的日子。同学们,爸爸在等你们的“祝福”。
母爱如海深,父爱如山重。据说六月的星期天被选为父亲节,这是一年中最热的阳光,象征着父亲和孩子炽热的爱。父爱像一座山,高大高耸,让我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糙而深远,让我感到怜惜,不敢尖叫;父爱深刻,真挚,纯洁,单相思。但是,父爱是苦涩的,不可理解的,忧郁的,高不可攀的。父亲就像一棵树,总是沉默寡言,但他用他茂盛而坚实的手臂来保护树木免受风雨的侵袭,并创造树荫。岁月如流沙般在指缝间溜走,不知不觉就长大了,可是树木渐渐变黄,连新发现的叶子也不再充满生机。六月的每个星期天都是父亲节。让我们从心底里说: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
我记得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说过:“孩子,学习,是父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努力,往往会收获满满的幸福果实。爸爸,世界证明,我会给你幸福。
树叶的离开是风的追求。树木不愿挽留,萧瑟秋风中的老树无力挽留。
爱是无止境的,但父亲给我的爱比那更长久,哪怕是我老死不相往来。你有没有为那段长久的爱情说过一句感谢的话,却从来不允许后悔,只是不想后悔。
然后在每年的父亲节,给我深爱的父亲送去爱,哪怕是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