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是属于父亲的一个节日,父亲节!
我爸爸的性格特别好,虽然有些时候会因为跟妈妈意见不合争吵、甚至动粗,但是在我的心里,爸爸始终是个善良的人。他喜欢小动物、喜欢花花草草,单位楼下的小院里有爸爸亲手播种的南瓜、葫芦,且每年收成喜人,家里也因此省去了不少开销,用爸爸辛勤汗水种植出的美味菜肴是天底下最吃的。
我们家陆陆续续的养过猫、狗、鹦鹉、金鱼、兔子,或许小动物们觉得家里阴盛阳衰吧,跟爸爸的关系都异常亲密。我跟妈常常都会开玩笑的说这些动物们也太嫌贫爱富了吧,都看得出来爸爸是家里经济栋梁呢。
我的爸爸时常还会耍一些小孩子脾气,我跟妈都要让着他。就比如我们偶尔全家人会一起出去郊游,出发前都说好途中谁都不许吃东西,到了山顶上要举办一个大聚餐的。可是人老人家刚爬山爬到一半就一股坐在地上不走了,说什么都要拿东西出来吃,我跟妈好一通劝啊,可人家还不肯罢休,像足了小孩子的固执。
最后不得不给他吃饱喝足后才一行人又继续赶路。有的时候啊,还会跟我抢好东西,有的时候还会忘东忘西,总之,爸爸是家里的开心果,我们都很爱他。
我爱父亲,祝天下的每一位父亲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