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父爱如海深,有人说父爱如火热,我说父爱如山!当我遇到困难时,他给我力量,当我前途迷茫时,他给我方向,当我感到沮丧时,他给我信心,当我成功时,他给我祝贺和提醒。父爱是支撑我一生的大山。
上个月月考没考好,我和爸爸都不满意,一直骂我。我真的听腻了。我接过被子这个词,搬到了另一个家。因为是冬天,没有人住在这里,所以天气很冷。正当我瑟瑟发抖的时候,父亲满脸阴沉的走过来,拉了电源给我安装电动床垫。虽然父亲态度不好,但我深深感受到了父亲对我的爱。
几天前。学校选团员,我们班有8个名额,我写了入团申请书,是侯选人之一,但是我在我班不是最好的,所以我落选了。晚上我失落的回到家,告诉爸爸我落选了。爸爸语重心长的说"孩子,不要气馁,对于你来说这应该算是好事,这说明你还有很多不足,借此机会你也好改正你的缺点。听父亲这翻话后。我明白了许多。仿佛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有父亲给我的爱。其实人生道路就是这样,会遇到许多坎坷,这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
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赞美父爱。每当我读到这样的诗文,我就觉的无比亲切,那愉快的刹那,感动的心情,一字一句,都打动着我的心灵,让我想到那亲切的父爱。父爱如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