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爸爸是我家的顶梁柱,他的爱很少说,因为太深刻,说出来反而显得淡薄。
有父亲的生活总是显得那样心安,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给予我重要的帮助,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家只有父亲的文化水平,辅导我学习的重担就压在了父亲的肩上。慢慢的我不太相信妈妈了。在学习上总喜欢叫爸爸帮助我解决困难的问题。爸爸辅导我数学和英语,在爸爸的教导下,这两科的成绩也微微在上,我开心极了,但在高兴之余,我又想起了每天为我操劳的爸爸,望着他原本黝黑的双鬓已变得花白,我的心中不禁呈现出一丝痛楚。
也许是受到学习上的影响,在生活中遇到麻烦的事,我也会跑爸爸这里来倾诉。在这里我的悲伤会被抚平,我的烦恼会被化解。爸爸似乎又成了我的知心朋友。当爸爸得知我遇到的困难时,爸爸又似足智多谋的诸葛亮,为我出谋划策。当我按爸爸的策略处理事的时候,那些烦恼立刻迎刃而解。
六年的努力奋斗,坚持不懈,是您帮我一点点进步,一步步迈向成功,是您在学习与生活中给与了我帮助与安慰。
在这里我要深深地说一声——爸爸,谢谢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