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着陈陈暖风,我们送走了20xx,迎来了20xx,在新的一年里,恭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学期伊始,新新的你从此刻起就要开始卯足精神,投入到紧张而忙绿的学习生活中了。对于上一年,我们有大多的遗憾,一桩桩一件件,在岁月流逝中被淡忘,但是没关系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一切我们从零开始。
面对崭新的自己,或许很多人都会迷茫,无措,失去方向,这不仅是因为未知的未来,也是因为对内心信念的不坚定,但是如果此时你还是拿浮躁来充实自己,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细细算来,我们剩下的在校时间已经不多了,倘若现在不开始努力,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所以请珍惜吧,别让终日的碌碌无为虚度了光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只要心中还有信念,就永远也不会晚。
另一方面,我们要做到不骄不躁,不馁,不弃,学会本着一颗平常心来善待周围的人和事,对于日益增多的繁重功课,应拟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凡事早做准备,这样才能在备战中做到处变不惊。
为了今朝的目标,明日的辉煌,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开始,让未来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奋斗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