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以前是电视迷,电脑迷,现在是书迷。
记得有一次,我妈让我去新华书店买书。一进书店,放在门口的一本名叫《洋葱头历险记》的书就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伸出手,拿起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酪这样的阅读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我被故事中的悲欢离合深深吸引。当我读到悲伤时,眼泪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当我读到快乐的地方时,我的脸上会有一丝微笑。
回到家,我妈找我要书。这时,我想起来了。因为看书的时候什么都忘了,所以忘了买。我小声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只在乎看书,忘了给你买书。”妈妈没有批评我,而是笑着对我说:“蓝蓝,你终于可以冷静下来,认真看书了。我真为你高兴!”
每次拿到书都会像饿狼一样去读。上学路上,我手里拿着一本书;吃饭的时候,桌子上有书;到了晚上,妈妈一遍又一遍的催我,我就放不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