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无论是厚的书、薄的书、好看的书、难看的书、故事书、漫画书、科普书还是工具书,我都喜欢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科普书。
科普书像一位智慧老人,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看我吧!我的知识很多哟!”我迫不及待地翻开书,生命源自三十五亿年至四十亿年前的海洋,有机分子经过长久的演化,形成了简单的生物体。距今二亿多年前的中生代,出现了一群庞然大物——恐龙。在海马的世界里,怀孕生小宝宝是海马爸爸的责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科普书带给了我知识,科普书带给了我许多知识,科普书带给了我许多知识和智慧,科普书带给了我许多知识和无尽的智慧。
我喜欢看科普书,我更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记住“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