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今天我向大家介绍的是《灵通做事,开心做事》这本书,大家不要取名来估计里的内容,虽然名字有些通俗,但内容相当丰富。
在生活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那没你一定要看看其中的第一篇“赢在做事的灵通之道”会为你指引方向。除了这一篇还有三篇:“生在做事的的开心秘诀”告诉我们无论是迎接成功还是面对失败,真正左右我们内心快乐与否的因素,是我们如何做以及保持着什么样的做人心态。“做人与做事的成功细节”告诉我们掌握更多开心,做人与做灵通故事情节,是你收获人生精彩,生活幸福的最优路径,至于第四篇呢!我不在一一为大家介绍,希望大家看完来告诉我!
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的不好, 在我情绪最低落的时候,翻开它,看见有一篇是这样说的:“要先过去的失败具有真正的意义,唯一的方法,就是冷静分析失败的原因,吸取教训,让后忘了过去的失败”读了这一段触动了我,让我从失落的情景中爬出来,乐观面对失败。
通过我的介绍,大家差不多了解他了吧!如果你没有苦难,要看看《灵通做事,开心做人,他会告诉你一些做人的道理。如果没有困难,更要看看《灵通做事,开心做人》他会为你解除困难。
谢谢大家,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