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我读了一本书,叫《综合阅读训练》,这本书给我很多启发。
我看了这本书,这本书教会了我应该怎么做阅读题,如果题目的意思是让你添上合适的词语,你就要在文中找答案。这本书还让我知道了一些道理,比如在《徐悲鸿的故事》里,我学会了我们要有信心,要努力,就能成功。还有在《我们没有忘记》里,我学会了要节俭,里还有一句让我难忘的话:“我们没有忘记华夏的美德!”
还有在《永远不满》里,我学了学习是学不完的,科技一定还会发展下去,活到老,学到老,里面有一句让我难忘的话:“人生也是一只桶,你永远装不满它。”这本书里还有很多好词和好句,比如:“当我们在和暖宜人的阳光底下,走到一望无际的开放着金黄色的花的菜叶间,或杂生着不可数的无名的野花的草地上时,大小的蝴蝶们总在那里飞翔。还有粗糙有黄皮,皮上还有个裂口,好像在那里傻笑。”还有,“假期,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类似桂林的地方――云台山,它位于河南焦作,整个景区因云雾弥漫而出名。”
我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本书教会了我怎么做阅读题,还教会了我很多道理,我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