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高尔基是这样说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说:“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这些名人都喜欢读书,我也特别喜欢读书,一看就被书的精彩内容吸引,忘记时间。
记住,我在桌子旁边抱着一本书,妈妈突然说要带我去超市买东西,我就像没听见一样继续看书。妈妈说。“走吧,亲爱的,妈妈会在超市给你买一本新书,好吗?”听到这句话,我高兴地答应了。
一进超市,我的眼神就射出了我最喜欢的东西——书。我心里有多高兴,立刻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去看书了。先去买东西,买了再叫我!”但是......“妈妈还没说完,我的脚下就像刮风一样飞快地跑去看书。我从书架上拿了一本《西游记》,打开书开始读。读了一会儿后,我已经完全进入了故事中。就像和孙悟空一起下妖怪,清除恶魔,保护唐僧的西天取经一样。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有人拉着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说。“小姐,我叫过你几次,你不答应,是迷上了吧?”“妈妈看到我被迷住了,就买了这本书。
书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书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智慧,不会让你生活在孤独中。书就像我们做饭时的调料。通常在烹饪中可以增加很多色彩和新鲜的味道。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如果在我们的生活中错过它,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