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快乐的方法多种多样。跳舞,潇洒的快乐;唱歌,自由的快乐;画画,艺术的快乐,散步,大自然的快乐;而阅读。才是属于我真正的快乐!
书,它就像朋友一样陪伴我们的一生,像营养品一样滋润我们的心灵,像窗户一样打开我们的世界,给我们力量、勇气和智慧。那麽我们有什麽理由不与书交朋友呢?当然,学习并不仅仅限于读书,但读书是学习的重要途径,也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就如曾克所说:“诗人称誉眼睛是人类灵魂的窗子,我则称誉书籍是智慧的眼睛。人类灵魂开了智慧的窗子,那将是多么光明、美丽啊!”
倘若千千万万的书籍汇成了知识的海洋,那我便是一叶扁舟,在大海中乘风破浪;倘若书是一个百花园,我便是一只小蜜蜂,在书的百花园里采蜜。
书,让我明白许多做人的道理与写作方法。不仅仅要心领神会,还要专心致志,不可以精神恍惚、不学无术。并且,课外书并非读得越多越好,是要有选择、有针对地去读,还要学以致用,这样,才能达到阅读的目的。这样才是一个成功的阅读者。
我阅读我快乐,我快乐因为我阅读。不爱阅读的人,尝试一下吧。阅读其实是很快乐的。请做一个成功的读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