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我们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书是诲人不倦的老师,书是高尚的人,在我的眼中,书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是它教会我很多的道理,还教会了我很多平时不知道的知识。
这个假期我读了《小布头奇遇记》,它让我知道了做人要勇敢,要珍惜粮食,要知错能改,敢于接受别人的批评,改掉自己的坏习惯,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喊救命比赛》它让我知道了不管遇到多少的困难,都要毫不畏惧的将它*,不要在困难到来的时候,选择逃避。《返老还童》让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善良、正直,在生活中要细心观察,勇于探索。童话书是我亲密的伙伴,我羡慕白雪公主的美丽与善良,敬佩卖火柴的小女孩、丑小鸭它们那顽强不屈的精神。
这次"21天阅读好习惯"的活动,不仅让我读了不少书籍,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生活,帮助我不断提高,不断进步,更让我学会了挑战自我,第一次真正体会到了坚持带给我的力量,更加激发了我的阅读兴趣,让我收获了热爱阅读的好习惯、收获了自信、收获了快乐。
同学们,请热爱读书吧!它会丰富我们的心灵世界,改变我们的人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