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愉快而充实的暑期结束了,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看,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想必心中都充满着激动。新的学期,我们细数着身边一个又一个变化与惊喜,同学们的个头长高了,知识更丰富了,好习惯越来越多了,我们的刘小校园也更美了。生活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里,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到甜蜜和幸福。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我们美丽的刘小又迎来了一群天真可爱的新同学,现在就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新同学入场。(掌声响起)(找音乐)
看!在彭老师和张老师老师带领下,一年级的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他们的加入让刘小的队伍更加壮大。同学们,老师们,新的学期,新的生活,孕育着新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百倍的自信,勤劳的双手,聪颖的头脑,去创造一个崭新的学期!
我们的学习生活需要父母的关心爱护,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与社会的大力支持,刘小今天的辉煌是学校师生与家长共同努力的见证!紧随其后的是我们优秀的家长代表,让我们用同样热烈的掌声欢迎家长代表入场!
亲爱的家长们,刘家大堰小学是一所有着良好的文明礼仪和浓厚的文化氛围的学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明智慧之花已经盛开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刘家大堰小学也因此收获了累累硕果!相信在您的支持和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将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