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很荣幸能在这里代表20__届毕业生向培育我们四年的母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美丽如画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四年前,我们满怀梦想,背负期望,聚首浙林。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将怀着对美好大学生活和母校的留恋,奔赴各地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明天。四年的时光,听起来似乎那么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毕业典礼时,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
回首往事,感慨万千。有人说,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是一个熔炉,燃烧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我们经历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大二的轻舞飞扬,告别大三的紧张与忙碌,来到今日大四的依依别离。大学四年,作为入驻东湖校区的第一届学生,我们见证了东湖校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学四年,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社团里留下了我们忙碌的身影;大学四年,我们曾为考试、过级、考证紧张过、奋斗过;大学四年,我们在书本知识与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大学四年,无论是学校的篮球场、小路旁,还是教室、宿舍、食堂都曾有过我们的欢笑与泪水。这既漫长又短暂的大学时光已化做无形的胶片,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脑海中。
从今以后,我们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征程。我们当中有人读研,有人工作,有人创业,有人等待,但我们永远不会舍弃在学院学到的点点滴滴。我们不会忘了在迷茫彷徨时老师的悉心指点,不会忘了伤心难过时同学的真切问候。我们不会忘了学院,因为这里有我们最为灿烂的青春,更因为这段华美的青春乐章中融入了老师们无私的爱和同学们真挚的情。
面对母校,我们要献上一颗颗感恩的心。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是你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的大学四年没有虚度;是你们的辛劳,让我们拥有今天的成绩;你们的鼓励,将让我们在社会的风浪中勇敢前行。请母校放心,我们决不辜负您的培养,我们会时刻铭记您的教诲,以优秀的业绩彰显学院的风采。
面对恩师,我们想说:一日为师,终生不忘。
面对同窗,我们想说:一朝同窗,一世朋友。
今天,只是毕业,我们之间的师生情谊、同学友爱将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升级。__林学院,已经成为一次又一次默化在我们心中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东湖校区,将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圣地。
无论多美的语言,都表达不完我们对母校的谢意;无论多么动听的声音,都诉说不尽我们对__林学院的感恩!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让学院的名字更加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