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能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
时光飞逝,转眼间,在这个金秋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我们将迎来新的生活,所以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更乐观的心态,更健壮的体魄来完成新的任务。
新学期开学了,看着初一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我不由地联想到刚入学时的自己,那时的好奇与激动,我想,学弟学妹们现在也一定感受得到。
公中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一代代公中人为公明中学书写了辉煌的历史。作为一名公中学生,我们时刻要以一名合格中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
一、刻苦学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独立认真完成作业,勇于创新,使自己的知识更丰富。
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让自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三、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用《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
四、为自己初中生活作一个合理的计划,确定自己的目标,让三年的初中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上届初三在中考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长江后浪推前浪”,所以,我们无论是初一、初二还是初三都应该更加努力,这是为了公中的明天,也是为了我们的明天。
最后,祝大家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