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一把黄土塑造了万千个你我,静脉是长城,动脉是黄河祖国万千个文化历史是生生不息的脉搏,壮丽秀美的山川,历史悠久的文化,传遍了祖国每一个地方在中国民族几千年的历史上,涌现出一代又一代的英雄人物,也留下了一篇又一篇爱国激情的诗歌你们可见过我们中国的四的发明:指南针,火药,造纸术和印刷术指南针促进了中国航海技术的发展,火药让中华人民更进一步,造纸术让我们更加方便四大发明,是我们祖国的骄傲,也是世界的骄傲. 1937年7月7日,一声枪响震惊中国从此,不屈不挠的中华民族开始了长达8年的抗战这些年中国死了3500万以上的人数这些年侵略中国的国家竟有个,可想而知,中国当时是多么的软弱啊!革命的辛苦才换了今天这样美好的生活.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是一个坚强的国家中国,这个响亮的名字,一个让世界震撼的名字这就是我们的中国!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