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作为一个龙的传人炎黄子孙,我爱自己的祖国;我更爱自己祖国的悠久的历史;我更爱自己祖国的丰富的文化。祖国有着众多世界之最:最长的古代防御工事――长城,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最低的盆地――吐鲁番盆地,最高的咸水湖――纳木错……这一切都刻印在我的心中!
我认为:我们唱国歌,就是爱国;我认为:我们对国旗的尊重,就是爱国;我认为:我们此刻好好学习,就是爱国!
作为小学生的爱国也非常的简单,那就是我们此刻就要好好学习,好使将来我们长大了好好报效祖国就是爱国;我们在集体生活之中尽到自己的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爱国;我们在公共场所里,爱护公共财产就是爱国;我们维护祖国的尊严就是爱国。我认为我们天天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就是爱国!
同学们,热爱我们的祖国,别忘了勤奋学习呀!热爱我们的祖国,一定要热爱我们的老师,因为每当我们在学习上遇到艰难的时候,都是老师们在激励着我们;我们在生活上遇到艰难的时候,都是老师们在关怀着我们。是教师,让我们学会了如何面对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发展;是老师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游览,是老师教我们学会了许多!
虽然我只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但是我也要学着释放一份温暖。今天,我代表我们六(2)班的全体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劳了。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迷雾的路上,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
老师,我是船儿您是帆,我在您的关注下才干继续远航。
老师,您是绿叶,您是红烛,您把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音符,都谱成了世界上最动人的旋律。从此,我们的歌声从心里发出:长大后我们就成了您!我给老师唱支心歌。我们真诚地祝愿老师幸福快乐,身体健康!在这里,我真想大声对同学们说: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时代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谢我们的老师们!
最后,让我真诚地说声:谢谢!老师!(鞠躬)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