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6)中队的李兆恒,站在这儿,我感到非常激动!因为我们收到了最美妙、最珍贵的礼物读书节。
同学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为我们送来如此美好礼物的和老师们!
说到读书,我想在座的每位同学感触会很深,因为打造“书香校园”是我们昆吾师生的共同宏愿。
有了这个宏伟的目标,才有了我们每班那可爱的蓝色小书架;才有了我们每天的“午后读书静悄悄”;才有了我们可以畅游书海的“周三阅读课”;才有了滋养生命的蒙学经典诵读;才有了一个又一个昆吾小书迷!
亲爱的同学们,莎士比亚曾说过: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了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了翅膀。”
书为我们打开一扇扇窗,开启一道道门,书带领我们走进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领悟了大千世界的真、善、美!我就是一个爱书的孩子,我对书的痴迷和热爱,书对我的浸润和滋养,让我像一颗小树一样吮吸着书香茁壮成长!
昆吾小学为我们创设了最好的读书氛围,那就让我们借“读书节”的东风走进书中,让好书和我们的心灵相伴;让好书与我们的生命同行;让书香浸染我们的快乐童年!同学们,行动起来吧!
让我们共同高呼:
我爱读书!我爱经典!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