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大学生活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我的大学生活是我的决定”。首先,我想解释一下我演讲的主题:我来自商学院经济学十年级一班。我的大名是小,我的小名是小悦。我喜欢乒乓球、羽毛球、听音乐和结识新朋友。
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与大家讨论今天的大学生活。我希望这次演讲能让我们每个大学生在大学生活的短短几年里找到自己。几年后回首大学时代,让我们完美无悔。
从我们第一次进入大学的那一天起,我们就应该为我们的未来做一个长远的规划,为我们自己全面而清晰地找到一个方向和目标,为我们的未来制定一个发展计划。那么,在大学的这几年里,我们一直在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其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与我们愿意先做的事情不同的地方,这使得我们必须及时纠正,使自己走上正常的发展轨道。
我的大学生活定义如下:大学是我们生活的起点。我们能否改变我们的生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在大学时代的表现。在大学生活的短短几年里,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两件事:坚强只是身高和态度,我们必须牢记这一点,因为态度决定身高。
对于大多数学者来说,大学是他们一生中最后一次全面而系统的机会。这是一个我们必须抓住的机会。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使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对社会的自我认知比同龄人更好,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资本挑战我们认为可以做的一切,挑战我们的极限,这样我们才能在未来乘风破浪而不畏缩。
我们还应该培养政治家的雄心壮志和勇气,牛津大学曾进行过一项名为“富人不如穷人”的调查,调查结果是“雄心壮志和勇气”。我相信“一切都是预先建立起来的,没有事先就没有浪费”。因此,我们应该在近几年的大学生活中有意识地培养我们的雄心壮志和勇气,为我们的未来铺平道路。
学生的大学生活很短,所以我们应该在毕业前做我们认为应该做的事。如果我们害羞,我们必须在班级或学校组织的讲座或研讨会上多。如果我们喜欢一个女孩,我们必须在毕业前当面告诉她,但我们不能祈祷或期待她的同情,等等。我们必须再次这样做。不要害怕我们做不到。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怎么能不这样做
仍然相信自己!让我尝尝我所做的。每个人都有梦想,但现实和梦想之间存在差距。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用勤奋和努力缩短展示与梦想之间的差距,让我的梦想一步一步地实现,走向人生的辉煌。
我负责我的大学。让我们每个人回首大学时代,我们都能找到自己坚实的脚印和稳健的脚步。当我们踏入社会,我们就能适应社会。因为我们可以得到社会的认可,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从学生变成其他行业的人,从而与社会联系起来。最后,我想对你说:“我想;我选择天堂,展开我的翅膀,播种我的期望,让梦想在那里继续,让青春在那里起飞。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