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大学生活如此美丽,我的大学生活在这个九月开始了。懵懂的岁月已悄然逝去,纯真无邪已定格。在过去,我们的青春如霓虹灯般绚烂,却逃不过那繁华背后的落寞,从懂得什么是微笑背后的忧伤那一刻起,我们便踏上那条名叫“青春”的未知路。我们站在时光的河岸,细数成长的感伤,那一片碧草茵茵的田园,有多少梦在露水中绽放!令我忍不住拿起笔来描绘出青春里那些色彩斑斓的心情:某时某刻的别样心情,成长带来的感悟,年少的青涩感情,青春最初的萌动,色彩缤纷的青春梦想,阳光下淡淡的惆怅和透明的忧伤…
在度过了炼狱般的高中生活,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象牙塔,一时间,激动、迷茫、好奇等各种感觉迎面扑来。驻足大学的校园,真的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缭乱。这里的一切是刚刚迈出高中校园的我们所不曾体会的,很新鲜,很意外,也很吸引人。大一,是一个奔跑的岁月。它不再像高中那样三点一线了,课余时间要比上课的时间多,为了赶走无聊,我们就不得不到处奔跑,参加学生会,社团,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奔跑中我们会接触更多的人、原本没有接触过的东西、还可以接触社会。因此在这个奔跑的岁月里我们也在不断的成长,不断丰富自我!大一,青涩忙碌的单纯生活!我正在享受着...... 青春的心情故事有过浪漫、唯美、时尚、细腻的绘本甚至涂鸦都是最美好的。我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我渴望做自己想要做的一切,我希望我的思绪能无边无际的“闯荡”,我期待我的身体能在广阔的空间里自由的翱翔, 然而在这大学里,我就可以实现我青春的梦想!我的大学,我做主!我的青春,我感受!在青春中舞动的大学就应该我自己做主,热爱自己的热爱,快乐自己的快乐,听从自己的内心。在这个让人嫉妒又羡慕的青春里,没有期待中的那份惊喜,没有童话中可以让灰姑娘变成公主的水晶鞋,没有那可以接受无数鲜花与掌声的舞台。我们平凡如旧,我们有的,只是那颗火焰般热情洋溢的心。
不是不想活得潇洒自在,不是不想叛逆、放任,不是不想不顾一切疯狂地追寻,只是在梦想与现实交锋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它们的差距,我明白了我还没有取得那通向自由的通行证,于是,我选择了现实,选择在这个大学里面绽放自己,毕竟我更趋向于现实的温暖。而那绚烂的梦想也会永不凋谢,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回忆里,那是一个属于洒脱青春的梦。
其实,大学就是一首歌,青春则是一部曲,跌宕起伏,或伤感,或欢喜,朦朦胧胧,却回味无穷。我们每个人都在很用心地诠释这首歌,谱写属于自己完美的那部曲。在这青春的旋律中,我们就是主角,曾经的叛逆与疯狂,曾经的辛酸与眼泪,曾经的感动与梦想,都已随风而逝,留下的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我们都是梦想的创造者,我们抱着梦想踏入大学,带着感动度过大学,带着希望迈出大学、走向未来。
人生就是一张白纸,未来就靠我们的双手去绘画出来。因此我们就应该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一段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