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雪的作文 8
盼望了一个,仙子终于迈着轻盈缓慢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虽是姗姗来迟,但也抑制不住人们兴奋和愉快的心情。看着漫天飞舞的,望着雪中漫步的行人,我也禁不住这美景的诱惑,来到了这片童话般的“雪世界”中。
晏婴公园里已经有不少赏雪的人群,大家纷纷拿着照相机,都想与雪仙子来一张亲密的合影。踩着脚下松软的雪,深吸一口,一股清新的气味扑鼻而来。远远望去,只见天地一色,高矮的树枝上、错落有致的屋顶上、公园的座椅上都被一层厚厚的雪覆盖着,到处是一片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美景。一片片雪花随风舞动,一会儿向东刮,一会儿向西刮,一会儿又杂乱无章的刮了起来,像在跳着一曲“冬天的圆舞曲”。迈着缓慢的步伐悠闲的漫步在雪中,雪花会不经意的飘在你的脸上或钻进脖子里,顿生丝丝凉意。置身于洁白无瑕的雪中,会让人感到整个世界是那样的干净,那样的充满了诗情画意。雪也给们盖上了一层暖和的毛毯,让它们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可也有几棵好奇的,伸长了它们的脖子,想偷窥一仙子的容貌。也许,小草有了雪的滋润,一定会更加茂密、更加茁壮、更加翠绿的!顽皮的冬青叶子早为雪花们准备了一个个“摇篮”,把雪花仙子紧紧地搂在自己的怀里,远看就像一个个还未包好的粽子,可爱极了!光秃秃的树枝有了雪的点缀,也变的白胖了许多,十分有趣。孩子们更是不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在雪地里忙着堆雪人、你追我赶地打雪仗,趁同伴不注意时,来个天女散花,使同伴刹那间变成了圣诞老人……不一会儿,这里就变成了欢乐的。连小们也来凑热闹。几只可爱的小狗正在雪地里来回穿梭,为雪地画上了无数朵“”来当做纪念。
洁白无瑕的雪花啊,你就像一支神奇的笔,画出了一个人间仙境,画出了孩子们快乐、幸福的殿堂,画出了一个人类最美丽的童话世界,更画出了瑞雪兆丰年的丰收景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