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展望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是披荆斩棘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
20__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早上打开手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看到几十架飞机摆成“100”这个数字,看到一位位解放军整齐的步伐,看到四位优秀的共青团员激情流畅的发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们!”
吾辈如此幸运,生活在这片华夏土地上,总是被国家中最勇敢的人保护。他们身处黑暗与光明之间,只是为了让华夏土地的儿女们活在有尊严的的光明世界中。幸甚中国人,壮哉中国人。
回首过往我们坚定不移,展望未来我们,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将以前辈楷模为榜样,坚定党的誓言,努力拼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