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晨好!
冬爷爷刚刚回家,春姐姐就迫不及待的出门了。她第一时间来到我们的校园,把我们的校园装扮的到处都充满春意。
不信吗?你看,进入实验小学的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十几盆冬青树。那冬青树绿的啊!绿得像是用浓浓的草汁染过好多遍。冬爷爷染的是墨绿,而细心的春姐姐染得却是有着无限生机和活力的 嫩绿。
再往里走,后面操场边的梧桐开花了,威武高大的梧桐树像是列队的士兵,而那上面的一朵朵小花却像小姑娘一样羞答答的红着小脸。最后,她们终于鼓起勇气绽开了笑脸,引来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围 着她们唱歌。
还有你看,那旁边的桂花树也不示弱,她们虽然没有开花,但是她们浑身那苍翠欲滴的绿色,就像是翡翠一样让每个走过的人都瞩目、痴迷······不由得都想伸出双手去触碰那嫩嫩的绿。“多 美呀,那令人沉醉的绿!”我由心底发出了对春的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