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父母的爱中长大,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世界上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当然,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我的父母是慈祥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那天,我写了一首诗。我给妈妈看;“这是你写的吗?精彩极了!”几乎所有人都这样赞扬我,我感到赞扬像雨点般的飘落在我幼小的心灵上。
妈妈是我的第一位导师,她用她那温暖的手,指引我去人生中正确的方向。在我失败的时候出来鼓励我,在我成功的时候与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她常常用她那亲切的话语说;“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这句话使我不怕失败,永远乐观,快乐,勇敢.
我在爱的海洋里,乐观,快乐,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