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周老师,是我上幼儿园的第一位老师。也是我的启蒙老师。
那时我很小,就像一张白纸,您就像一支画笔,给我添加色彩。您就像园丁,我就像小草,您给我施肥,浇水,使我成长。您就像妈妈一样抚育着我,使我自信,坚强,勇敢。
记得那还是我上小班的时候,有一次,我回老家村里玩。村里人都问我:“你在城里上学都会写什么字啊?”我说:“我不会,还没学。”人们都笑话我不会写字,我伤心极了,我想,我也要学写字。
回到学校,我把发生的事和想法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周老师。听完我的诉说,周老师摸着我的头说:“别难过,你的想法非常正确,可是,我告诉你学写字还早呢,你啊!放心吧,到了该学写字的时候,老师一定会好好教你们。别人说什么你别在意,再说了,过早的学写字对孩子手的发育是不好的。听完老师的安慰和道理,我的心情好多了。
在周老师的关心教育下,我快乐的成长着!
直到现在我还会常常想起她,我的启蒙老师——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