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从小到大,书就像我离不开的小好朋友,伴我成长。小时侯,妈妈天天都给我一些故事书,我都认真的看。现在,我以是小学五年级了,在老师的引导下,我读书的兴趣更浓后了。而且,我也不再满足于那些童话漫画之类的书了,我已经读了《西游记》、《三国演义》、《童年》等中外名著。我对书爱不释手,只要一有空,我都会读书。
我还经常到书店里看书、买书,有时在书店看书、买书、有时在书店一呆就是几个小时。读书使我增长知识,开阔了眼界,比如,读《中华上下五千年》,使我了解了中国悠久历史,读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惊人的毅力,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我仿佛游览了我国的名胜古迹和游胜地。
书是我的良师益友,读书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