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的演讲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年的春节是平凡,普通的,亦或是难忘的。
除夕没有做作业的习惯,于是我们几个小孩都瘫在沙发上尽情享受休闲时光。过年总是免不了去蹭饭,我们也是如此。一到午饭时间,那些亲戚啊都使劲打电话过来催我们去“赏脸”更是让我们哭笑不得。但是也没有不去,于是于是十几分钟后,一家子人又聚到一起去亲戚家吃饭,实在算得上一群人。不过这些都是男人的主战场,我们那些女人和小孩子,随便吃吃就起身回家继续窝在家里享受了。
晚上才是真正的乐趣多多。不光我们小孩子,连大人都忍不住想放松一下。最令人激动的便是一年一次的春晚了!我们都准时守在电视机面前,津津有味地看着,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叹息落泪。看到自己的偶像更是让我们激动不已,尖叫声此起彼伏。
一天的行程也即将接近尾声。随着电视里春晚的倒计时,窗外的烟花突然点着了!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无与伦比,这为原本就精彩的春节又狠狠地添上一笔。我站在窗边,听着电视里主持人衷心的祝愿,暗暗在心底许下了一个愿望。
20__,要更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