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在诸多的良好品质当中,很多同学认为友善也是非常重要的。友善的力量是最强大的,我想问问在同学们眼中的友善是什么?
我的家风告诉我友善就是互帮互助,和谐共处,所以我的爸爸常对我说要与人为善,才能与人为伴。
我们班的班风告诉我友善就是相亲相爱,和谐进取,班级荣辱,我的责任!,所以我认为,友善就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是呀,友善是阳光给人温暖,友善是鲜花给人香甜,友善是甘泉给人滋润,友善是笑容给人春天,友善是雨中的伞,友善是雪中的炭,友善就是做好人呀!
我们的黄老师常告诉我们同学之间要多一些纯洁的,美好的,快乐的友谊,大家相亲相爱,和谐进取!为了把“诚信、友善”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并落实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还记得我们的班规吗?
信守诺言,说到做到;
待人真诚,知行合一;
相亲相爱,和谐进取;
班级荣辱,我的责任。
诚实守信,友善待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做人的根本。每个人都应把诚信、友善做为待人处事最基本的信条,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从这里出发,做友善待人的先行者,做诚信美德的建设者和维护者,时时讲诚信,处处有温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把“诚信、友善”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诚信、友善”之花开遍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