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教师的义务是培养学生,要为人师表首先就要做真人,时时处处要自律,要把学生利益放首位,千万不能以不诚信去伤害学生。
对于教师来说,当他作为一个普通人在自己平凡的生活中尽心尽责的时候,他尚的品格也就表现了出来。或许,他们缺少金钱,缺少财产,缺少权势,但是,他们依然拥有高尚的灵魂,拥有精神财富——诚实、正直、尽职尽责。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班连续两次获得“优良学风、班风”荣誉称号,学习成绩大幅度提升。本人因此也评上了南宁市优秀班主任。
最后,我要说的是:只要从自身做起,树立起明礼诚信、情趣高雅的形象,以情操感染人,以作风影响人,以博学带动人,就能培养出二十一世纪的芬芳桃李。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