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关于诚信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诚信是一种力量的象征,它是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安全感和尊严感。
诚信是海滩里的贝壳,尽管埋在沙子里,但却能发出耀眼的光芒;诚信是乡间的野花,尽管很不起眼,但却可以传递辽远的芬芳;
诚信是掌船的舵手,有了它,你才可以在暴风雨中勇敢、自信的前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求索的有自由、真爱、名利……可你是否记得诚信,尤其是在利益的诱惑下。因为诚信只有一种道德的约束力。一个人最可贵的品质是真诚,我相信真诚的微笑能温暖人的灵魂。
诚信是人的一笔无形资产,它是一种内在美,它比美貌要来得可靠,如果你没有美貌,只要你能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你同样是一颗璀璨的明珠,照得那些食言的人无地自容,这就是一种人格魅力的力量,人应以诚信为本。
诚信是力量的象征,它可以点石成金,触木为玉。相信你一定听说过一诺千金,这个成语来自于商鞅变法中,只有坚守诺言才能获得良好的人脉,这就是商鞅变法得以成功的群众基础。诚信也是一笔无形的财富,在现代有些企业把它利用得淋漓尽致。“真诚到永远”是海尔着名的广告语。“95519服务到永久”是中国人寿的服务宗旨,你说这样的企业能不做大做强吗!诚信是个人的素质,是企业的商誉、是社会进步的力量源泉。
你播种诚信,收获的不仅仅是朋友的信任,还有可信任的朋友,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它像一颗星,一颗天幕中最小的星,但它却能发出最闪亮的光,点缀夜空;它像一杯绿茶,温暖整个心田,让疲惫的人感受到心灵的慰藉,以至沁人心脾。它像蒲公英的种子,跟风一起起航,无论走到哪个角落都能生根发芽,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能开出诚信之花。
诚信是一种正确的价值观,给别人多一份信任的目光、一份真诚的微笑,那么你就是人们心目中的天使。
生命如同一片汪洋的大海,海上有狂风暴雨,每个人就是海上的一叶扁舟,只有拥有诚信之舵,你的船才不会颠覆,才能驶向成功彼岸。
拥有了诚信你就是一颗最靓丽的贝壳,点亮了整个海滩;
拥有了诚信你就是一株最馨香的野花,彰显的整个春天;
拥有了诚信你就是最飒爽的舵手,驰骋整个海洋。
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带着诚信上路,这样的人生步履才会更加平稳,足音才会更加坚定,走出精彩人生,世界都会为你鼓掌的!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