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群人在沙漠中迷了路,被丢弃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中。没有干粮,也没有水。一个老队员死了,他把其余的人叫到一起,给他们留了满满一壶水,告诉他们在找到新的水源之前不要打开水壶。剩下的玩家扛着锅找水,最后找到了。他们打开水壶,一路上给了他们无限的希望。结果,所有的沙子都涌了出来。但是他们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可以继续活下去。
健康的人有希望;有希望的人得到幸福。
开心点,因为你有事情要做
有一个有钱人,整天无所事事,无所事事。他整天难过的时候很不开心。有一天,他妈妈病了,家里的仆人都很忙,但是老太太不得不让儿子去伺候她。他为母亲做饭,洗衣服,喂药,并帮助她去乡下散步整天没有空闲时间,弄得他背疼。但到了晚上,他看到妈妈睡得甜甜的,心里又是那么甜蜜,他会意地笑了笑。没有人知道他现在有多幸福。
很多人失业了,或者无事可做。这时,他们觉得生活缓慢而空虚。有过这种经历的人都会知道,有事做是一种幸福。
要快乐,因为你可以爱别人
诗人白朗宁曾说:“他看着她,她回头看着他,笑了,人生豁然苏醒。”
《泰坦尼克号》里的杰克才华横溢,却死了。
女主角毅然脱离死手,走向生活,不是无情,而是面对现实;不是放弃爱的承诺,而是履行爱的承诺。
只要心里有爱,能爱别人,就能感受到幸福。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