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诚信,是心灵的火花,能够照亮每一个角落;诚信,是友谊的桥梁,支撑着朋友之间的情感;诚信,是人生的启明星,它无不提醒着你,让你受益一生。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花朵”。是啊,有哪个人能在谎言中度过美好的一生?最后还不是被揭穿?就从我自己说起吧,我说过的谎言,没有一句不被看穿。真话放在心里,而口头却是假话,岂不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
既然假话总不能在世间保持长久,那还不如别说。当一个人的谎言被揭穿时,他也就丢尽了脸面。也许一句谎言就能毁掉人的一生——好不容易积攒的一生,被自己付之一炬,难道不会令人十分沮丧吗?
群山有崩塌的时候,树木又倒下的时候,树叶有融入泥土的时候,花草树木有枯死的时候,唯有诚信,永远不会崩塌,永远不会倒下,永远不会消失,永远不会枯萎,永远永远……
祝大家能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