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诚实,但每个人都有谎言。诚实对每个人来说都像时间一样宝贵,而谎言对每个人来说都像流水。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你珍惜诚实,就像时间一样,每个人都会快乐地度过每一分钟。
比如有的同学明明没业,却骗老师说,我忘在家里了,没带。老师生气了,你却因为撒谎而心烦。如果你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你应该用诚实的心向老师承认你的错误。如果不是我做的,老师会说既然你是学生,就一定要做作业。如果你不做作业,你就不是一个好学生。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想好,我下次一定要完成,免得让老师失望。所以,诚实会让你快乐,自信,上进。
一些学生批评他考试不及格,但他暂时感到害怕。回到家,父母问他,他却畏畏缩缩。也就是说,老师收了卷子,然后他父母可能会给你一点小奖励,让你去买好吃的。作为一个诚实的孩子,他不诚实。他一直在撒谎。如果你马上告诉父母我没考上,这是父母会说的,只要你能实现自己。诚实守信的学生会变得更有进取心。要更有朝气,更向上,生活中的每一次都要开心,记住。反之,谎言会让人虚伪,会让人有上进心。也许谎言会让你走上一条记住错误就无法回头的路。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们应该更加诚实守信。应该以诚实守信为荣,以撒谎为耻。在这个美好的时刻,让我们用诚实弥补谎言的坏心,用诚实完善一颗善良的心。请不要忘记这一点。诚实和谎言有很大的区别。记住,诚实会让你成功,谎言会让你永远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