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演讲稿的范文
同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一起演讲的题目是诚信值千金。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是我国自故以来尊奉的道德原则,一个人只有诚信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和尊敬。那什麽是诚信,顾名思义就是:诚实守信。市场经济不仅仅是法制经济,更是诚信经济。离开了人类的诚实本性,不讲道德信誉,市场经济的大厦就宛如建立在失去坚实基础的沙滩上,任何风吹潮涨都会使大厦顷刻崩塌。从而说明了诚信是一切才能的基础,只有获得别人的信任,才能铸就自己的信誉。不论你从事什么工作,守信都是最根本地要决。一个守信的人,能很容易赢得别人的信任,给自己的事业带来众多良好的发展机遇守信用是人的美德。而在商业领域,它已超出道德的范畴,创业致富的法宝。拿破仑希尔指出,缺乏信用是导致个人、团体甚至国家走向毁灭最重要的原因,守信是赢得机会的基矗守信的力量是巨大的,它会使你在困难的时候得到真正的帮助,会在你孤独的时候得到友情的温暖。因为你信守诺言,你的可靠的形象推销了你自己,你便会在事业上获得成功。你若在追求成功的路上,失去了这个根本,别人不相信你了,别人不愿再与你共事了,不愿再与你打交道了,那么,你只有孤军奋战了。而孤军奋战者,成功的几率自然是非常小的。所以无论是个人还是一家公司?守信用就是成功的法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