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演讲稿的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诚信是什么?顾名思义,诚信就是诚实守信。始终用善感的心灵去认真对待生命中的每一个细节!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拥有诚信,一片小小的绿叶,可以倾倒一个季节;拥有诚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我们需要诚信,我们呼唤诚信,诚信是美丽的,因为它给世界带来了温暖的阳光;诚信是微小的,它只需要占据心灵中一个很小的角落,就温暖了整个人生;诚信是脆弱的,只要一场暴雨,就足以使它香消玉殒。
古人云:诚信于君为忠,诚信于父为孝,诚信于友为义,诚信于民为仁,诚信于交为智。古往今来,诚信的明灯一直被人们高高举起,那些关于诚信的故事,犹如一道道绚丽的彩虹,总能在第一时间明亮我们的心灵。
选择诚信的去面对生活,让安徒生从一个鞋匠的儿子成为童话王,让爱因斯坦创立了震惊世界的相对论。可见,诚信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芬芳着每一个珍惜它的人;诚信是价格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万水,质量也应永恒不变。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走上诚信的舞台,点亮诚信的明灯!用诚信浇灌出人生最美丽的花朵!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