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我就毕业了。我总是抱怨时间过得慢,但是,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么结束了。我想挽留些什么,可是记忆转瞬即逝。
在这六年的生活里,同学们陪伴了我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我总是盼望着自己快些毕业,体验一下初中生活。现在,时间满足了我这个愿望,但我却依依不舍了。是啊,六年的生活不是说忘就忘,总要有些回忆。
在毕业时,我们举行了一次活动,来抒发我们念念不舍的感情。天,还是阴的,飘起了雨丝,雨丝打落在同学们的脸上,不知是雨还是泪……老师拿着相机,拍下了许多感人肺腑的照片:同学们相互拥抱,谁也不想分离。那些照片,镶嵌了我们的童年回忆,镶嵌了我们的小学记忆,镶嵌了我们真挚的友情。我珍惜着这每分每秒的时光,盼望时光再过得慢些吧。我期末考了个好成绩,算是给老师和家长们的一个回报吧,毕竟,这也是小学生涯里最后的时光了。
在一个初夏的早晨,我独自一人来到了我的母校。那点点滴滴的风景,都是我的回忆。我走进教室,坐在我的椅子上,仿佛老师正在上课。教室里冷清清的,没有嘈杂的说话声,没有同学们的嬉戏声,只有柔和的风声和美妙的涛声。两颗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很不是滋味。我擦去两颗淘气的眼泪,转身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