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六月的骄阳洒满大地,六月的微风催浓绿荫,伴随着成长的喜悦,我们即将告别幼儿园的生活,带着一份永恒的记忆,我们将走出xx幼儿园的大门。在这里,我谨代表xx班全体小朋友们向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谢谢!
感谢你们几年来对我们的辛勤哺育,刚入园时,我们生活几乎不能自理,是你们喂饭、喂水、哄着我们午睡;开始学习知识,我们很难入门,是你们手把手地教会我们数数,做题。我们是一群调皮的孩子,是你们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我们也是一群幸运的孩子,因为我们遇到了你们这些可亲可爱的老师。亲爱的老师,你们无私的付出,换来了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你们无私的奉献,给了我们一个美好幸福的童年。
如今,我们即将离别,就要步入小学生的行列,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铭记老师的谆谆教导,努力学习知识,学习本领,将来一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