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太阳东升西落,我们站在这片熟悉的土地上道别,明天,太阳依旧东升西落,我们将各奔东西,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
我还清楚地记得六年前,妈妈牵着我的手来到了学校,见到了您慈祥的面孔。您用关怀的笑容看着我们,开始了手把手地教我们知识。随着我们的渐渐长大,要学习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可您的脸上从来就不会有“厌倦”二字,而是一如既往地用满怀的激情教导我们,好像我们就是您永远的骄傲。
我还记得您毫不留情地在黑板上留下了一堆作业,各种题型应有尽有,压得我们来不及喘一口气,逻辑思维不强的我更是如此,但我更明白您的良苦用心,您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为了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我敬爱的老师们!
我更记得,六年来我们那纯真的友谊,我每天在你家楼下等你一同上学,聊着永远都说不完的共同话题,有着彼此共同分享的秘密,有着困难时相互的帮助。我想,那一定就是毫无瑕疵的友谊了,让人一生回味无穷——我亲爱的同学们!
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过去六年里的一点一滴,我将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