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合作与竞争同在的时代,也是一个设计师成就事业的时代。希望同学们顺应时代要求,变革就业观念,立志自主创业,给自己一片更广阔的天地,在搏击风浪中锻炼成长,实现自我价值。希望你们敢于创业、勇于创新,为明天,为母校,为这个设计艺术的时代而不懈努力!
同学们,设计以人为本、设计为生活服务,是设计艺术的最终目的,同时也是设计艺术教育与实践所倡导的重要理念。希望你们尽快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立足学术前沿的设计师,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的人格,学习国内外先进的设计思想,为创新生活方式,提升艺术品位,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我们相信:今天同学们以工艺美院为荣耀,明天工艺美院将因同学们而自豪!
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像历届校友一样,经常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如果大家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向母校的老师咨询、求教,他们将尽心尽力地帮助你们。当你们的事业有所成就时,也请不要忘记告诉你们的母校和老师,我们将一起分享你们成功的喜讯!母校将永远支持你们,惦念你们,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
同学们,希望你们到新的岗位以后,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成就事业,恪守诚信,奉献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在你们即将告别大学校园、奔赴广阔社会之际,我代表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代表全体师生员工衷心地祝愿各位同学: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