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代表20xx届毕业生站在这里。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对我们全体毕业生来说,更是个刻骨铭心的时刻!在此,我们怀着万分感激和依依不舍的心情,向培育我们长达五年的教职员工们深深地致谢。
五年来,值得我们回忆的事情太多太多,其中我们最感谢学校对我们生活的照顾,学习的关怀。正是老师们孜孜不倦的付出,才使我们有了长足的进步。是如师,赋予我们这五年中最有意义的收获。老师们渊博的学识,带领我们走进神圣的知识殿堂;正直的品行,教会我们珍惜诚实、尊严和荣誉;博大的胸怀,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怀和奉献。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角度去发现美、阐释美、创造美。你们的一言一行都折射出了作为一名教师的高尚师德,一份对自己、对学生的责任与关爱,也许这就是“为人师表”的最好诠释,平凡而伟大,无怨又无悔。
今天在这里,我们更感受到一种深切的责任。我们站在两段历史的交叉点上。一段历史,是如师的老师们缔造的积淀与辉煌;而另一段历史叫做未来,它是一段刚刚开始的历史,一段留待我们书写的历史。这段历史将是我们对于自身价值的诠释与证明,更是我们对如师的理解与发扬。
今天,我们即将分别,但此时的分别不是一段辉煌的结束,而恰是无数辉煌的开始。我们将从事各种职业,无论走到那里,我们为如师骄傲,愿如师也会因我们而自豪。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前程似锦,祝母校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