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演讲比赛的稿件
A: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B: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合)大家好!
A: 草 长 莺 飞,送走了凛凛寒风,我们迎来了温暖的春天
B:三月是书声琅琅的季节,在这样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里,我校读书活动也结出了累累硕果。
A: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开展“我读书、我快乐”读书演讲比赛,共同分享快乐读书、快乐成长的喜悦。
B:首先,我很荣幸地介绍一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是行政办的谭校长、德育处的符校长、教务室的沈主任和总务处的汤老师。
A: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B:下面,请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龚老师致辞。大家欢迎!
A:感谢龚老师的致辞。参加今天比赛的36位选手是来自全年级的读书积极分子,在此,请为他们热情鼓掌,并预祝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B:请图书室的胡老师宣布演讲比赛现场评分方案。
B: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吧!
A:谢谢一年级小选手的精彩演讲,请二年级选手做好准备;
B:下面公布一下 选手的得分,
A:谢谢( )选手的精彩演讲,下面公布一下( )选手的得分,
B:高尔基说:“没有任何力量比知识更强大,用知识武装起来的人是不可战胜的。”让我们在读书中静心思考,在翰墨书香中不断学习,不断前进!请听——
A:以书相约,是成长中的邀请;以书相伴,是心灵上的洗礼;以书相知,是前进时的方向;以书相悦,是精神上的慰藉。读书就像走在阡陌上打量着那秀了穗的小麦,正拔节的玉米和高举着玛瑙酒杯的高粱。,请听——
B、读书是人生的加法,给我们加入智慧的光芒,加入品格的力量,使人生更加丰盈。读书也是人生的减法,为我们减去奢侈的欲望,减去心灵的负担,使人生更加轻盈。请听——
A、读书让我们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学会感恩,是为了铭记无法回报的付出;学会感恩,是为了将爱的阳光照耀在每个人的心底,请听六一班刘洋同学的演讲《读书让我学会感恩》。
A、非常感谢36位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讲,请为他们再次鼓掌!
B:在我们为他们祝贺的同时,请别忘记也为我们自己加油。让我们继续在书海中共同遨游,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A:请谭校长代表评委们为本次参赛选手做精彩点评。
B:现在到了本次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有请符校长宣布比赛结果!
A:下面举行颁奖仪式,有请沈主任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大家欢迎!
B:有请汤老师为本次比赛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大家欢迎!
A:有请龚老师为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大家欢迎!
A:读书是一种浸润。洗去一身疲惫,留下满腔书香。
B:读书是一种享受。享受阳光明媚;享受空气清新;享受历练深邃。
A:今天,我们在这里以书相约,以书会友,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
B:明天,我们将继续以书为友,与书相伴,用读书积累智慧,用读书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