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会再有回来的时候。家人盼望的是平平安安的团聚。我们不能让父母双亲斑白的双鬓再添一缕愁绪,更不能使孩子稚嫩的生命受到风雨的侵袭。我们承担着父母的盼望和孩子的依赖。生活不能让我们出一丝一毫的差错,我们所负的责任在肩,这是我们所不能推卸的,所以在我们工作的环境中要形成“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很安全”的安全氛围。这是为我们自身生命着想,更是企业生存的需求。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当中,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将安全把握在自己手上,进入现场按规定着装,戴安全帽,高空作业系安全带,按章作业,及时发现消除不安全隐患等等,就可能保证自身的安全。朋友们,让我们以“治理隐患、防范事故”安全月活动为契机,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吧!
安全牢记心中,是我们自我保护的宗旨,安全牢记心中,是抵御事故隐患的防火墙,安全是每一名电力职工应当牢固树立的意识,安全就是我们的身影,与我们形影不离,安全是我们的战友,与我们一路同行,安全是我们的保护神,保障着我们的幸福生活。
任何违章都是可以预防的、任何风险都是可以控制的、任何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杜绝隐患、安全生产,是你、是我,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让我们携起手来,将安全政策声明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幸福,安全就是成功。它牵着亲人的思念,与国家民族的命运息息相关,因此我们只有把安全记在心中,安全才能伴在我们身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