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第四节(1)的Chen Wangyi。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我的交通安全”。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经常说要注意安全,但是谁做了呢?据12月7日《深圳晚报》的一报道,交通事故已成为“世界第一大灾难”,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自1980年代末以来,每年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首次超过50,000,并且(不包括香港,澳门和中国台湾)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超过10万人,位居世界第一。连续十年。此外,世界上每4秒钟就会有一个婴儿出生,英雄每6秒钟就会死亡,其中70%是不正常死亡。
交通事故是非常可怕的。 5月6日13:54,辽宁省营口市宏成集装箱公路运输有限公司的辽宁H06836半挂式集装箱车在本环线42公里段附近与8辆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现场,发现有6人在去医院的途中死亡,在救援过程中有1人死亡。另有2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但生命体征目前稳定。
为了防止更多的死亡,我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应做到以下几点:
1、有意识地遵守交通规则确实很普遍,但是很少有人可以做到;
2、过马路过斑马线;
3、过马路,您不能着急。
倡导交通安全法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使变得更加美好!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