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蓟县一小的。在这人海如潮、车轮滚滚的现实社会中,我们最需要的是--平安!有了平安,才能有将来的一切。
随着我国的飞速发展,道路宽了,车辆多了,这就要求我们在出行时增强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文明出行,就是要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谦让、不抢不争。这是人们最基本的出行行为,但是,有些人却做不到。面对红灯视而不见,面对公路护栏飞身翻跃、横穿公路,大有超越刘翔争夺奥运冠军之势。如此行为看似“事小”,却埋下了不安全的“祸根”,稍有疏忽大意灾难就会降临,悲剧就会发生。
一次次警钟在人们耳边敲响。在您出行时请多看一点儿红灯,注意一点儿他人,就会减少事故的发生,回报您的将是一个愉悦的心情。
让我们用行动诠释“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让我们用心铭记:珍爱生命、文明出行、构建和谐交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