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6月3日,下午3:50,由交警三分局李明昭警官为高20xx级带来的交通安全讲座在我校一楼学术厅隆重举行。
李警官以“文明参与交通安全”为主线,为高20xx年级的全体学生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交通安全讲座。李警官首先从成都市交警分管的辖区地图的讲解入手,接着,以具体的数据说明成都市的车辆情况,李警官分析了造成交通流量增加的最大原因就是目前不断扩大的机动车司机和机动车队伍,并以图片的形式向学生直观展示了我市上班下班高峰期的交通情况,学生们很有感触。讲座中留给学生最深刻印象的当属李警官图文并茂的交通事故的讲解,李警官用了大量的图片和视频,让学生有亲临事故现场的感觉,切身体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宝贵,我相信,本次讲座会时刻警醒学生们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李警官精彩的讲座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下午5:1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