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员:
人人好!
今日是一个不屈凡的日子,因为本日是母亲节,是世界所有母亲的节日。俗话说:闺女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妈妈是这一个天下上最爱我们的人,是对我们无私奉献的人。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
一放学,我就早早地回妈妈办公室写作业,还跟妈妈切磋:快写完作业可以去买冰棍。很快,我的作业就写的差不久了,剩下作文我想回家做。然则妈妈对峙都做完了再出去。我只好无奈地又去做作业了,一会,我实在憋不住了,含着泪过来说:妈妈,我不是要钱买冰棍,我是和同砚们约好了,一起去给妈妈买花的,你忘怀了今日是母亲节!妈妈听着冲动得一把抱住了我,我知道她已经感受到到了女儿爱她的一颗稚嫩、真诚的心妈妈陈说我:孩子,我已经接受了你的祝福,你这样放学不玩、马上回归做作业是妈妈一直就在意的事情。如果你天天如此,妈妈就会很开心的,这比送好多鲜花都让妈妈都自满在这母亲节里,我和妈妈一同感到了爱的爱好随后,妈妈陪我买了一束艳丽的康乃馨,并把这份祝福送给了妈妈的母亲我的姥姥。在这个春天的日子里,妈妈说,是我给我们这母女三人带来了好心情!
韶光飞逝,现在的我仍然在爸爸妈妈阳光般的爱中爱好的成长。在我的全国里,没有性此外漠视、没有失学的履历、没有衣食冷暖的困扰,拥有的是妈妈爸爸尽心地呵护、先生光耀的微笑、全社会的存眷。我是个幸福的女孩,因为我享受着妈妈的爱,这份亲如妈妈般的爱,不只是我的亲人所赐与我的这份疼爱,从中还有教员盼我快快成才严厉的爱,大姨、大妈关心呵护的爱,售货员阿姨热情处事的爱我将会在这份爱的洪水中接续进取,爱好成长,也将会把这份爱,通报给生活在统一蓝世界的,仍然承受着痛楚的小姐妹们,让她们同我一起,像一只小鸽子一样迎着早霞,展翅飞翔。永远祝福你,我敬爱的母亲。
谢谢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