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高,也越来越讲究时间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们也买了车辆这本是好事,促进国家经济发展,但是也存在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交通安全问题。
首当其冲的便是红灯问题。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我们都一直在唱着,可是却仍然有人不遵守,进而出现了一些人员的伤亡。
第二个就是在一些繁华地带,马路比较宽,设置了安全栅栏,但有些人却直接忽略,为少走两步路直接翻过去。
第三个就是针对我们小学生而言,放学之后一定要排队,不乱跑乱闹,以免出现一些安全事故。
遵章守纪就是尊重生命,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义务。让我们一起来呵护着文明之花,共同爱惜生命,缔造一个更加文明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