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安全”,其另一曾含义那就是爱,您的安全就是您对家人的爱。
试问:谁不愿意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谁不愿意享受亲人团聚的幸福美满?强调安全不是历行公事,这些强调在强调的安全规则只要不被“充耳不闻”,就能防患与未然,达到“我要安全”而不是“要我安全”安全是一种观念,只要我们意识中时刻想着安全,想着一个人牵连着许多人的心,想着家中翘盼你归来的家人,我们就应懂得保护和珍爱自己。
安全是一种行为,进入油站范围区内必须禁止吸烟,严禁打手机,高空作业必须正确使用安全带。工作中没有绝对的安全环境,只有相对可靠的措施。
安全是一种习惯。提高安全意识不要等事故之后,每天工作开始的时候就把安全放在第一,多留点心,不存侥幸心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每个环节做好安全措施,就把安全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爱自己,就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保证安全就爱护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