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国务院规定每年的5月12日为“防灾减灾主题日”。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对于增强防灾减灾自救互救能力,我们今天进行了一次防灾减灾疏散演练活动。我们全校师生共有558人,教学楼人员476人,疏散用时1分钟,集合用时2分钟,演练很成功。
安全重于泰山,人的生命是最可宝贵的。对一个国家而言,安全是社会和谐的基石;对一个单位而言,能使其毁于一旦的只有安全;对个人而言,生活的幸福来自安全,人生的快乐首当平安。从这个意义上讲,没有安全,就没有社会的稳定,就没有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就没有个人的安居乐业。
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平安学校,建设和谐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