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食品是大家每天的必需品,然而随着现代工业的不断发展,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农药,生长素,激素等的使用使许多动植物食品失去了安全。
大家都知道三鹿“问题奶粉”“肾结石婴儿”的频繁出现,掀起了人们对奶粉的恐慌症。似乎市面上大多数奶粉是不合格奶粉,为此许多父母都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同学们一定听到过家长责骂那些黑心的商家。这时各位家长觉不觉得脸红?我们这里是蔬菜之乡,每年都有大量的蔬菜运往全国各地。许多家长为了追求经济利益,使用高度农药,这样的蔬菜严重影响人们的健康。我爸爸是农药经销商,响应国家的号召,严禁卖高毒农药。放弃了高额利润,还劝说大家不要使用。但还有人只顾眼前继续使用。难道你自己吃了这样的蔬菜不感到害怕吗?非等到有人吃了这样蔬菜失去生命时才感到后悔吗?
最后,希望同学们做个小小监督员,监督自己的家长严禁使用高度农药。那样我们的世界将会变成健康的,美好的绿色世界。让绿色食品健康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