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交通安全很重要,无论到哪里,交通安全都很重要,不注意就会出现事故,比如说: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开着车打电话等。这些都是我们很常见的不良习惯。所以,大家一定要牢记交通安全。
先来说说酒后驾驶吧,很多人因为酒后驾驶而失去了生命,造成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就算喝一滴酒也不行,要遵守交通规则,给你们讲一个小事故:有一个人,以为喝醉了还开车,最后,出现了事故,造成死亡,很残忍的,希望大家不要酒后驾驶,多危险呀!
再来说说不系安全带,有的大人以为自己开了很长时间了,就不用系安全带,这样是不行的,因为,有一句话是:不怕万一,就怕一万。大家要记住,就算是再熟练也不行,我爸爸有事都不系安全带,我就每次都提醒他,在我的监督下,他每次都是听我的,认真的去做,我做对了,他就赞成我,如果我做错了,他也不会批评我,而是跟我讲道理,让我记住的更深,以后不会忘掉。
最后我来说说开车打电话,开车打电话,是一个很不好的行为,所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也是不能接,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接,最好不要接。
交通安全一定要牢记,不要忘记,身边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