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学期里,同学们学习勤奋、行为规范、全面发展,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家长的关心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我们学校的全体老师工作勤奋、关爱同学、为人师表,取得了许多荣誉;我们的学校办学规范、创建特色、与时俱进,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这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师辛勤的工作,也祝贺全体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经过本学期以来的学习,我们每一名学生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我们高兴地看到:你们能热爱集体,珍爱荣誉;你们品德端正,积极上进;你们学习努力,勇攀高峰;你们能独立处事,谦让有礼;你们尊爱师长,礼貌有加。刚才表彰过的、已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仅是我们众多优秀学生中的代表,希望你们在下半学期里不骄不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顽强拼搏,勇于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