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院和医护人员:
晚上好!
为了提高医院广大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证国庆期间和今后医院无火灾事故的发生。今天晚上,受院的邀请县将由我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消防方面的相关知识。
在培训中,我们将详细解读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发生火灾时人员疏散、火场逃生自救、如何报火警、灭火器如何使用等消防常识。同时结合一些火灾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细致讲解和指导,通过解读使医护人员对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既丰富了培训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又提高了医院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
下面开始共同学习:
两规定 : 规定消防宣传时间、规定消防宣传内容。
三提示 : 提示公众所在场所火灾危险性、提示公众所在场所安全逃生路线,安全出口的具体位置,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如何正确逃生自救、提示公众所在场所内简易防护面罩和手电筒等逃生设备器材具体放置位置和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