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人间有句古话:“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虽然我只是位小女子但是对于祖国,我们对它的爱丝毫不少于男子汉!我们女子也要报效祖国,为祖国而努力!
祖国的锦绣山川、传统名俗孕育出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它们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最 爱的是自己祖国。我们的祖国母亲,是世界上最 美丽、最 伟大的母亲!
想一想,世界上最 美丽最 雄伟的画卷画得是什么?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世界上最 动人最 激励的诗篇歌颂的是哪个国家?是祖国永恒的春天;世界上最 勇敢与智慧并存的是什么人?是一名中国人!
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要爱惜自身的黑眼睛黄皮肤墨发,这是我们中国人独有的标志!
我们拥有如此美丽的祖国,拥有如此独特的外表,这是祖国母亲赐予我们的骄傲!就让我们带着这股骄傲,努力吧!奋斗吧!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