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的祖国有许多名胜古迹,如气质雄伟的峨眉山,风景宜人的桂林山水,历史悠久的孔庙,温柔俊秀的西湖……它们有说不尽的美。
我去过美丽的漂亮的七彩云南,那边有各种有名的茶叶,其中普洱茶最有名。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茉莉花茶了,喝起来有淡淡的花香,非常爽口。那里还有各种香料,这些香料都是由鲜花研制而成,可香了,和香草味蛋糕一样香。
厦门就更好玩了。美丽的鼓浪屿,就是一座海上森林,有着数不清的奇花异草和各种各样奇怪的水果,别看它们样子很奇怪,但吃起来很美味哦,里面的水份也特别充足,写到这儿我都流口水啦。真想什么时候再去啊!
我家乡的美景就更是多得数不清了。神奇美丽的九寨沟,那里的树可以在水中生,水可以从树种流;还有五彩池,五彩池的颜色十分丰富,有红、黄、橙、蓝、绿几种颜色组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简直美极了。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峨眉山了,峨眉主峰高达3099米,非常雄伟壮观,金顶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金碧辉煌,高高耸立在云间。万年寺是峨眉山八大寺庙之一,有一千多年的历史,规模巨大。
祖国的山山水水说几天也说不完,各有各的美。我爱我的祖国,更爱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