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 爱我的祖国,因为他有着五千年光辉灿烂的悠久历史,我爱我的祖国,因为他博大精深蕴藏着无尽的宝藏,连绵的沃土;我爱我的祖国,因为他文明进步,美丽富 饶,因为他博大精神蕴藏着无尽的宝藏,连绵千里的沃土;我爱我的祖国,因为他文明进步,美丽富饶。蕴育着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我爱我的祖国,因为他培育了 许许多多德才兼备的人才,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我爱我们的祖国,更爱我的家乡――精河。
美丽的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我的家乡 就住在这美丽的天山脚下。这里有一望无际,一碧千里的大草原,有漫山遍野的牛群和羊群,还有那数不尽的麦田,棉田,钩稽地,蔬菜大棚。你瞧,黄的是麦穗, 白的是棉花,红的是钩稽,绿的是蔬菜。田地里有农民们忙碌的身影,有丰收的喜悦。
我爱祖国,更爱这可爱的家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