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三(8)中队的熊,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我爱你叮咚的驼铃,是它让丝绸之路源远流长;我爱你乡间的牧笛,是它把五彩的音符撒向八方;我爱你长江的碧波,是它把56个民族心曲弹唱;我爱你黄河的波涛;是它把13亿人民哺育抚养。
我爱你长城的雄伟,是它挺立起中华儿女的脊梁;我爱你巍巍的黄山,是它展现了祖国的秀美端庄;我爱你高原的旷达,是它袒露出炎黄子孙的豪放;我爱你蔗林的茂密,是它甜透了亿万人民的心房。
祖国,我爱你,我爱你的草青木秀,我爱你的鸟鸣蛙唱,我爱你的山山水水,我爱你的城城乡乡,我爱你的风花雪月,我爱你的丽日艳阳。
祖国,我爱你,我要把鲜花献给你,把青春献给你,把智慧献给你,祝愿你的明天更加辉煌!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让我们深情地呼唤:祖国,您好!生日快乐!母亲,您好!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