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梁宵,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每当听到这首《大中国》,我的心便不由得激情澎湃起来,打开地图,碧绿的是草原,金色的是沙漠,蓝蓝的是大海,弯弯的是江河,中国的形状像一只雄赳赳的大公鸡,它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每个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都有着炎黄的血脉;每个华夏子孙都把龙看作自己永恒的图腾;每个中华儿女,无论身在何方,心中都永远割舍不下为之自豪的祖国!今天,面对钓鱼岛事件,我们要说:誓死保卫钓鱼岛、 中国人民不屈不挠!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飘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飘在我们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中。让我们共同祝愿,祝愿我们中华民族走向新的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