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当想起“爱国”一词,并在我的心间萦绕不休。在我的耳旁不断的回荡,仿佛有一位天使在我耳边倾诉着。因此,让我把爱国这个词,牢牢铭记在心。
我是中华的人民,华夏的儿女,炎黄的子孙。我深爱着自己的祖国,如果祖国母亲是浩瀚无际的大海,那我就是海风中的一只乳燕;如果祖国母亲是一片辽阔的草原,那我就是草原中的一根小草;如果祖国母亲是一座巍峨峻拔的高山,那我就是在山中安居乐业的一只雏鸟。尽管我在祖国母亲的眼里是那么的渺小,但是我仍怀着一片爱国的深情。对祖国母亲的付出铭记于心,对祖国母亲的昌盛而深感自豪,对祖国母亲的强大而浩气长存!
我爱祖国!爱她的地大物博,爱她的神州大地,爱她的锦绣河山。爱她的历史潮流,更爱她的长城、黄河、长江、黄山,这等等一切都像针一般烙在我的心底。
雄伟的长城,你的气势是如此的磅礴!当我踏在您的古砖上时,我心房似有千斤重,因为这是古代人民用智慧和汗水所凝集的结晶。
滚滚的黄河,你的汹涌让人望而生畏,但谁又知道您曾经也是一条善良的小河,是我们的母亲河。您的性格很开放,不拘一格。
滔滔的长江,你的身躯之长让我重新鼓起勇气站起来了,你从未害怕过,总是挺长了身躯,像一条长龙般给藐视中国的帝国主义者一个下马威,展示着我们中国人的威严。我也要像你一样爱国,不屈不挠,百折不回,永远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之中,不离不弃。
巍峨的黄山,你挺拔的身躯是如此的具有魅力,高高的额头上仿佛刻满了智慧。您总是挺直了身躯,显得如此高大!人人望了你,都赞叹不绝。我也要像你一样爱国,挺直了躯干,勇敢的告诉每一个中国人:只要有爱国的决心,那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可怕的!
我是多么的爱自己的祖国啊!我的中国心永远在您的故土上茁壮成长,正迎着风沙渐渐的长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