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祖国在我们的心中都是伟大而神圣的,我们的心里都有着一颗热爱祖国的心,都有着为祖国的明天献出一份力的心。祖国是我们出生是我们成长成才的地方,我们不仅要热爱祖国更要努力地学习,才能够帮助祖国去拥有更好的明天。
我们今天所拥有的美好生活都是我国的革命先烈用自己的先驱,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和生活的美好环境都是用无数革命先烈的身躯换来的。我们没有理由不热爱我们的伟大祖国,更没有不努力学习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还记得零八年,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旁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情景,那盛大的开幕仪式让我们为之震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就连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也在称道:“这是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啊!”
当我们面对灾难时,我们毫不退缩,迎难而上,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不断发生。无论是残酷的地震,还是肆虐的雪灾,还有那突如其来的非典,我们都一一走过、化解。在其中,我们感到了一种精神,一种大智慧、大勇敢、催不跨的民族精神。我为我们这个民族、这个国家而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当神舟七号在发射塔中冉冉升起时,我感到无比自豪。当航天员翟志刚在太空飘出船舱,进行太空漫步时,我感到我国的科学技术蒸蒸日上。
作为一个初一学生,每次看到我们祖国在各个方面表现出强大实力的时候,心中总是充满对祖国的无比敬仰之情,并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争取成为建设我们伟大祖国队伍中的一员,中心祝愿我们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