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两个温暖的家—一个是绚丽多彩的祖国,一个是给予我们生命的家乡。在我们的心中!祖国是我们神圣的使命,她赐予我们跳动的生命,给了我,们焊接祖国的未来之光和不容更改的黑眼睛、黄皮肤。由此,请为中华民族的祖祖辈辈,英雄好汉,为她们大声呼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翻开了昨天的历史,风云莫测,乌云遮日,俯瞰江山,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得到这样优异的成绩。在黑暗的藐视下,帝国主义者…不!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外国侵略者。他们伸出乌黑、肮脏的双手,向我们发起进攻…邓世昌、杨靖宇、方女士…他们如钢铁一样的意志打败了肆意踩踏中国人民的魔鬼。
在未来的今天,我们不仅打败了外国侵略者伸出的黑手,还成为历史书上强悍的国家:我们用利剑把贫穷斩断;我们坐火箭去推动飞船;我们用实力来展示自己;我们用和谐来拯救世界…
祖国在我心中,五十六个民族载歌载舞,鼓励鼓励中华人民共和国抬起胸膛!祖国!向世界拼搏前进吧!让我们再一次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