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假如我是一位画家,我会用美丽的画卷告诉你:祖国在我心中;假如我是一位书法家,我会用豪放的书法告诉你:祖国在我心中;假如我是一位甜品师,我会用美味的甜品告诉你:祖国在我心中;假如我是一位音乐家,我会用优美的音韵告诉你:祖国在我心中。
中国早已不是别人口中所说的“东亚病夫”了,1984年第23届奥运会上,我过的奥运健儿许海峰以566环的成绩获得了男子手枪慢发射的冠军,为我国获得了第一块金牌。给轻蔑中国人的外国人一个有力的回击,也让我国无金牌历史的篇章被翻过了。XX年我国申奥成功了,说明中国的国力得到了世界上各国的认可。200XX年我国在北京举办了奥运会,中国运动员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的激动时而平静时而激烈,体育事业的发展说明中国在不断的进步。
这些中华人民的品质,难道我们不应该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