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热爱生活,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热爱生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充满乐趣。
热爱生活,就会感受到光明的未来,激情和动力。
前苏联作家奥斯特洛夫斯基因战争严重而瘫痪失明。但他经受住了生活的考验和磨炼,以崇高的理想、顽强的意志和对生活的热爱,写出了一代又一代感动的人的名字,那就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他说:“只有像我这样热爱生活、疯狂奋斗、疯狂建设新的更美好世界的人,只有我们这些看透并知道生命全部意义的人,才不会随随便便死去,哪怕只有一次放弃生命的机会。”
但是有些人呢?遭受一点挫折,就会对生活失去信心,觉得前途渺茫,想死想活。这种人不丢人吗?
有一个身体健康,四肢发达的大学毕业生。只是因为失恋了,无法释怀,想和爱人一起死。值得吗?他抛弃了自己的生活,生活也抛弃了他?
美好的生活永远属于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一定会成功!生活不是一杯酒,不是一帆风顺的船,也不是一首抒情的歌。人生充满喜怒哀乐,幸福与不幸。但是,正是因为生活充满了五色,才让人觉得有挑战,有竞争力,生活永远属于强者,强者才是成功的人。
热爱生活,它会让你更聪明,更成熟,它会训练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