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祖国,让我感到温暖、亲切、详和。她是母亲,生出了我们;是摇篮,养育了我们。虽然经历了战与火的洗礼,却依然承载着她的中华儿女们向前进!这块土地培养着华夏子孙、龙的传人,写下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蹒跚的历史在神圣的天安门城楼上,揭开了新篇章,人民当家、民族团结、回归乐曲、九州同唱。你说,我能不爱她吗?
我的祖国不知疲倦的以她博大的胸怀无穷的智慧,抚养着不同民族的人们。她那昂扬的姿态,更显得超脱凡俗,无与伦比!我爱母亲,爱我的祖国!
我走在绿草地上,吸着新鲜的空气,就像吸着母亲的乳汁,我将在这块土地上茁壮成长,长大后为祖国添砖加瓦,撑起民族再一次腾飞的脊梁,让她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我的祖国以她特有的英姿,正步入世界强国之林,她是世界东方一颗永远耀眼的明珠,照耀她的子孙后代前进。我的心底由衷地发出了音——我爱祖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