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如果你问我什么最值得我骄傲,那我一定回答:“屹立在世界东方的祖国最值得我骄傲!”在我心中,祖国是站在世界东方的巨人,是闪耀在世界东方的金鸡,是飞腾在东方的长龙。
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疆域辽阔,美丽富饶。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北京的紫禁城,湖南的岳阳楼,凄寒的青海,柔美的西湖,浩浩长江、涛涛黄河,都是美不胜收的祖国风光。
树高不离土,落叶仍归根。家乡水甜入心,十年不改旧乡音。不管我们身在何处,不管我们离祖国多远,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