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们来到了红心欢乐营,去理解爱国主义教育和拓展训练,虽说不是去玩,但相信大家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愉快。更相信大家都有最深刻的回忆。我也不例外。
令我感受最深的是拓展训练的推独轮车,那是第三个拓展活动。我们撞上了另一所小学的同学,于是,开启了一场激烈的“战斗”。而这场“战斗”是不公平的,他们已然玩过了,而我们却是第一次,但我们理解了这场不公平的比试。
开始”随着指导员的口令,我认为,将要我们的胜利来到了。“加油!加油!”大家一齐鼓劲,但还是被拉开了一点距离,到王麒玮那里了,他没认真听教师讲拿独轮车的方法,又折腾了半天,距离一点一点的拉开,幸好同学们加了把劲,追上了一点,立刻到我了,这是我才发现同学们为什么总左拐右拐的了,原先线上有曲线,额的神啊,我竟然才发现。我冷静下来,想:“事已至此,仅有拼了。”
到我了,我从同学手里接过独轮车,左手握着前面的横梁,右手握着杆,往前推着小跑,迎来了第一组弯道,我看见那所小学的同学已经超过我了,我也不堪示弱,冲向了第一组弯道,我发现拐弯的时候,独轮车很是不停使,我喃喃自语道:“往这走,偏了,偏了”好难啊,但我熬过了我往前一看,他趁我拐弯的时候,已经快到第二组弯道了,我匆匆的追了上来,到第二组弯道时,我刚拐过第一个弯时就看见他已经要到头了,再加上车越来越难控制,像松了缰绳的野马,我就一使劲,独轮车被我抬起来了,我心想:“反正没多少路了,我抬起来又比推的快,干脆就就起来走吧,就算输也不能忒惨了啊!”于是我又加了一把劲,把车抬了起来,跑到终点,但还是慢了一会儿但我已经尽力了,我把车交给别人,比赛还在继续。
最终,我们还是输了,但我们依然战意高昂,每个人都不服气,就像我。我想如果再来一次,熟悉了地形的我们必须不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