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爱岗敬业演讲稿
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个明媚的天气,感谢大家能倾听我的演讲。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演讲题目是“爱岗敬业”!
我们是谁?我们的目标,或者说,我们的梦想是什么?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的愿望。大千世界,人人的梦想都不相同。但是,我们作为医务人员,作为医院的“白衣天使”们,我相信,大家的愿望,其实都大抵相同。是的,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们的心中,总是为病人着想,期望疾病不再纠缠病人,希望痛苦,能早日离去!这是医生们、护士们,是所有的医务工作者们,共同的心声!
但是,病痛面前,祈祷不会有效果,我们必须通过科学、严谨的治疗,来赶走这些病痛!所以,这个世界上就诞生出了我们这样的医务人员!“从古至今,从中至西”,每片大陆上,都有着自己的医生,和护士,他们都怀揣着相同的理想,为病人们风险自己的努力!
同事们!如今,我们也是奔赴在病房中的医务人员,我们的职责,我们的理想,重叠在了一起!我们的手中,是一代代医生们世代传递下来“救死扶伤”的信念!我们的的责任,就是与病魔和伤痛,顽抗到底!
一代代的传承,一代代的发展,如今的医疗技术,已经非常的发达壮大,因为我们的前辈们,征服了无数次艰难险阻!但是,作为医务人员,我们不能自大,更不能自满!在我们的工作中,有着多少病人和家属的期盼!我们的肩上,永远康复者人们的期待!
同事们,有句话说:“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这是正确的,没有人能不犯错。更没有人,能将自己的工作做到完美。但是,我们不能!我们是医院的一员,我们的手上,是病人的健康,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我们是谁?我们是医生、我们是护士,我们能做到最好,也必须做到最好!马虎、大意,这些都不是犯错的借口,而是我们的对一个家庭的不负责!是对“医生”二字的不负责!
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做到最好,但是我们永远,都必须往最好的方向去做!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