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和同事:
大家好!
你做过微笑服务吗?
笑,大家都会。你微笑吗?你在工作生活中微笑吗?感动人不一定要被泪水感染。有时候,微笑也能让别人感动。微笑可以感动你的上帝,微笑可以产生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重含义。“你今天对客人微笑了吗?”
微笑着为客人做点什么,让客人被你发自内心的微笑感动。微笑,它不需要花费什么,但是它创造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结果。微笑是人之常情,也是内心的真诚。它使接受它的人富裕,而不会使给予它的人贫穷。他是一瞬间产生的,却留下了永久的记忆。是缩小心理距离,实现情感交流的阶梯。
微笑,面对你的客人,如何提高谈判的成功,只是微笑。微笑是胜利的后勤保障,是投入最少、效果最大、事半功倍的方法。只有热爱生活、热爱客户、热爱工作的人,才能永远保持和拥有那种落落大方、宁静优雅的微笑。
我们倡导的微笑服务是健康的性格、乐观的情绪、良好的修养和坚定的信念等几项心理基本素质的自然表达。是真诚的微笑,不是谄媚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微笑,而不是暗含讥讽的嘲讽;是轻松的笑,不是干巴巴的笑。一个人可以没有资产,但只要有信心,有笑容,就有成功的希望。
微笑是一种力量。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果你想占有一席之地,优质的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微笑是一种安慰,它可以对别人“微笑值一千美元”。如果这种微笑与友善、热心肠的眼神、训练有素的举止自然融合,其实就是一种让别人赞叹的“美食”。别人看到你,就知道你愿意帮助别人,愿意为别人服务。有句古话叫“笑前唇香”。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说,微笑本身就是一种语言,或者说是语言的添加剂。
微笑服务能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微笑着欢迎来到这个世界,在我的家里心满意足。”保持微笑和服务的人在哪里都受欢迎,每个人都喜欢和他们打交道。微笑着赞美别人让别人感受到你的真诚,微笑着批评别人让别人感受到你的善良,微笑着拒绝别人让别人明白你的难处。不知道微笑服务的员工让客户回避。这样服务工作的利弊和经济效益自然是泾渭分明的。
微笑是对客人最好的礼貌和尊重!也是员工优质服务最基本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