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评委,我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这里。首先让我们感谢公司给予我们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太平洋!我是,来自区拓蓝海部,作为一名太保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风风雨雨二十年,太平洋从一个洁如婴儿的新生者成长为今天整个保险行业的三大巨头之一!走过了无数个辉煌的历程,我们的太平洋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变化,就是因为有无数前辈们前赴后继把自己辛勤的汗水都奉献给了太平洋!他们心中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太平洋的辉煌——我的责任!我很荣幸能选择这个行业,选择走进太平洋,但是惋惜的是这个选择迟到了七年,因为在我刚刚毕业走出校门的时候太平洋就是我的选择,但是因为家人和朋友的反对,我与太平洋擦肩而过了,站在这里也有很多感慨,我们很多人总是常常被别人的意见所影响,亲人的意见,朋友的意见,甚至是陌生人的意见问题是,你究竟是要过谁的一生?人的一生不是父母一生的续集,也不是儿女一生的前传,更不是朋友一生的外。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对自己的一生负责,别人无法也负不起这个责任。所以我一直有个梦想,我想穿越回到年,但是现在人类的四维空间理论还没有成熟,这个梦想暂还实现不了。走进太平洋之后,通过对保险及太平洋更深一步的了解,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太平洋就是值得我用一生为之奋斗的地方,为了自我价值的实现,为了区拓的腾飞,为了太平洋的再次辉煌,我会无怨无悔地付出我的所有。聚沙成塔,汇集我们每个人的成功,就会带来太平洋又一次辉煌。正所谓今日之责任不在于他人而全在于我,全在于我们每一位太保精英!让我们给自己一个掌声,因为我们都将是擎起太平洋无限辉煌基石。
而今,区拓做为保险行业一个高速发展的契机,我们能否抓住机会,为太平洋的下一个辉煌,奉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呢?我想大家都会有这样的认同感和责任感,那么我们就需要树立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区拓的腾飞、太平洋的辉煌——我的责任。我们会为了这个信念不断前进,克服种种险阻,最后在太平洋的丰碑上刻下我们的名字。但是这个过程会是艰难的,因为我们会遇到一生中的敌人,那就是我们自己,是我们自己的一种惰性的习惯,而我们是可以选择克服这种习惯的,举个例子:我们每天的早会上,都会有很的内容,肯定会有某一句话,某一种感情,某一个片段会让你的心灵有所触动,让你小小地感动了一下,可是我们大多数人可能很快就会忘记了这种感觉,其实我们还可以选择把这种触动,这种感动,变成一种蝴蝶效应,无限的放大,让它成为一种充足的,持续的,用来支撑你工作、生活的动力源,这样来克服你的惰性。让勤奋代替惰性变成一种习惯。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命曲线,这个曲线我认为应该像绩优股的K线一样,应该是曲折向上的,虽然有波折,偶尔会遇到低谷,但大的趋势总归是曲折向上的,而不是象脉冲波一样,给自己规定了上限和下限,你只是在保险销售这个区间里循环往复,每每的回到起点,同样的,每一条河流也都有自己不同的生命曲线,但是呢每一条河流都有着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奔向大海,我们的生活有的时候会像泥沙,你可能慢慢的就会像泥沙一样沉淀下去了,一旦你沉淀下去了也许你不用再为了前进而努力了,但是呢你却永远见不到阳光了,所以我想我们都应该,有水的,像水一样不断的积累自己的力量,不断的冲破障碍,当你发现时机不到的时候,你可以把自己的厚度积累起来,当有一天时机来的时候你就能够打破层层辟垒,奔腾入海成就自己的生命。
现在我们的机会来了!区拓好比一只航行在太平洋大海上的海船,而我们就是组成这艘船体的一个螺丝,一块木板,一艘船在要踏浪于海上,必须有一个耐的住风浪的船体,这就是需要我们每个区拓人手拉手紧紧的团聚在一起,让区拓这艘大船更坚固,无论多大的风浪,它始终都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