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爱岗敬业
我的老师姓周叫周瑶,她很漂亮,大概25岁左右,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看上去斯文大方。周老师很爱自己的岗位,周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知识渊博,就连英语也会。周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读书写字,而且还非常关心我们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我在体育课上玩大王中王小王,我出慢了。我们班的皮大王——刘昊很生气,就用力一推,把我推到了,下巴撞到了桌角,下巴撞肿了,周老师看见了,非常紧张我的伤口,问东问西,生怕我出什么事似的。她用手轻轻地摸着我下巴,眼中充满了疼爱和怜惜,那一瞬间,我真后悔因为自己的调皮,让周老师这么担心。
这就是我的周老师,开心的时候和蔼可亲,生气的时候,我们都不敢看周老师,可是无论哪一面的周老师,她都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她真是一位爱岗敬业的老师呀!